KELLY計劃已久的東京自助行,原本找了2個朋友同行,陰錯陽差之下...居然破局!(哈哈..誰要你排一堆豬豬行程不是吃就是血拼),最後KELLY決定隻身前往日本展開他的日本大探險.

總覺得一個人旅行是件落寞的事的我,當然不容許這種事發生,就決定跟他一起去東京旅行,(一個人連拍照都有問題了,更何況是一個女生,一個日文很破的女生,一個日文非常破的女生....哈哈..居然說要自己去東京,還說自助旅行很屌.....我一聽就覺得不可思議......頭冒斜線)

就這樣..我也莫名其妙的要一起去東京啦.(老天爺我上個月才出過國,我可憐的荷包呀,希望不會在日本失守!!!!誰要我是義氣兒女咧??!!)

就這樣,姊妹花的東京8日行即將在4月底展開了.....

PPS.老闆我不是故意一直出國玩....千萬不要偷偷恨我呀~

感覺跟KELLY出國隨意行有點不牢靠...哈哈(到現在行程還是很FREE),那就隨意吃隨意玩吧,當作去流浪吧.....東京....我來了!回來又一堆照片啦...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