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謝的生日,硬是凹了KELLY,3人一同殺去西門町吃爭鮮迴轉壽司..

經過大車輪的時候外面滿滿的都是人排隊,台灣人吃得實力真不容小覷呀.本來擔心爭鮮也會人滿為患,還好,去的時侯還有空位.於是乎,我們3人便各就各位大吃起來啦.

附帶一提,往爭鮮的路上,KELLY左指右指的找路...小謝也在旁邊根據KELLY的印象找路(老天爺娘呀,我要跟眼前這個連台北都快迷路的女人去日本自助旅行.....哈哈....想想自己真帶種ㄟ!小謝則一直喃喃自語說2個女生自助旅行挺危險云云..KELLY回了句:安啦..去東京不就像去台北一樣嗎....)

短短的時間裡,我們吃了盤又一盤,剛開始我還跟不上他們吃的速度,習慣了之後發現自己吃迴轉壽司的戰力依舊,不一會功夫桌上已堆滿盤子,算一算,有30盤咧(天呀,希望我們這對姊妹的吃法不會嚇壞旁邊的人才好-..-"")KELLY還說"迴轉壽司就是要堆這麼多盤子才有成就感麻....."真是豪氣的吃法呀....哈哈!最後KELLY當然豪邁的買單啦!然後,我開始希望我們去日本也可以天天豪氣的吃吧....

接下來的時間隨便逛了逛西門町,戰利品有2付耳環和一個可愛的鏡子,反正我逛的很開心,KELLY突然小聲的問我"怎麼我覺得今天比較像你生日呀,你好像玩的比較開心ㄟ......?"

對ㄟ,我突然才想起來是小謝的生日ㄟ....

哈哈,我知道你一定很快樂啦,因為我陪你吃了一噸很快樂的生日大餐不是嗎?!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