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像不是一個很常看電影的人
可是,最近就看了3部電影
分別是
''史密斯任務''
 
這部片子用黑色幽默探討2性的問題,其中,帥哥和美女的組合,暴力美學..配樂我覺得都很妙ㄟ..雖然結尾有點小潦草,可是,就是去看帥哥美女的囉.所以覺得娛樂性還算不錯,尤其夫妻過招的場面讓人稱妙!!
 

"世界大戰''

看完的感想就是不死的阿湯哥(從末代武士開始就是不死之身的阿湯哥),真是太猛了,全世界的車都發不動了,就他還可以開車四處走.....哈哈哈哈.難怪有人說這片應該叫湯姆歷險記...不過他的一些災難場面還是做的挺不賴的,至於結局....我....真是無語問蒼天阿..跟我當年看靈異象限一樣的感覺....喜歡看科技災難片的朋友倒是可以找音效佳的戲院去欣賞.


"馬達加斯加"

一直很喜歡看動畫片的我,當然也是乖乖付錢買票去國賓看啦,我覺得這是片很可愛的卡通,每次企鵝一出現我就忍不住笑出來ㄟ..裡面還有一些經典橋段也很讓人噴飯,愛力獅和馬蹄在沙灘奔跑的畫面...哈

基於上次看史瑞克2時,電影介紹把好笑的片段都剪出來介紹,進電影院看時一點都不好笑了,這次我可是都沒看電影介紹咧...果然看起來多一點樂趣囉..


想想我看的都是一些娛樂性高的片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阿

歡迎大家看我的網誌

有空留留言阿

潛水太久還是要出來呼吸呼吸打個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