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休了2天年假,連著六日湊出4天,跟年假少的可憐的小謝先生,一同去領略東台灣的美景。

 

出發前一天小謝先生身體不適,讓我很擔心,還好,第2天就恢復正常,算是插曲。

 

玩了很多的地方,其實,玩回家後真的想不起來玩了些甚麼?好在有旅遊好良伴─數位相機。

它 抓的住我。【請參考網誌相片】

 

哈哈,看著照片回想旅途,總算把行程拼湊出來。廢話不多說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PENNY OS:阿,我還想放假啦~ 

 

【時間】:2005/10/15

 

【天氣】:陰

 

【心情】:擔心司機身體不適,尚可

 

【第一天行程】:

 

台北出發→北宜公路(有走新的坪林隧道喔,真的快很多)→羅東運動公園→宜蘭風味

小吃→蘇花公路(風景真的很美)→花蓮機場→花蓮石雕展→七星潭(風浪真的超大,拍

了幾張瘋婦照片)→靜浦北回歸線紀念碑(晚上,飄雨,小謝先生執迷不悔的要拍照,

照出幾張黑不隆冬的靈異照片,哈哈)→7-11晚餐→(~~開了很久很久的車)知本合家

歡飯店→看《王子變青蛙》(7-11宵夜)。

 


 

【時間】:2005/10/16

 

【天氣】:陰

 

【心情】:佳

 

【第二天行程】:

 

合家歡吃早餐→開一小時車吃東河包子(還好好吃,算值得)→參觀《水往上流》→小

野柳風景區(很美的地方喔,跟野柳比一點也不遜色喔。)→卑南文化公園(卑南文化遺

跡出土處,有很大片的草地,聽原住民音樂,吹風喝茶,真的很幸福。)→初鹿牧場

(PENNY 很愛牧場喔,初鹿是一個很美的牧場,照例喝了牛奶吃了冰,還買了一隻牛

娃娃然後瘋狂拍照,開心)→鹿鳴橋→紅葉少棒紀念館→關山池上便當(吃了一個池

上招牌便當還參觀池上便當博物館)→杜園→北回歸線紀念碑→夜宿  靜 盧    

在很飽的狀況下又吞了一個咖哩飯和晚茶點心,小豬附身)。

 

靜盧是瑞穗的一個蝴蝶生態別墅《請參考上面連結介紹》,位於台9線上,房間很美,老闆很好,景

色很優。最棒的是,他養了2隻很可愛的狗,打從我一進庭院就衝出來熱情的迎接我,舔我,呵呵。

可惜沒拍到狗。還有2隻很有個性的貓咪《小咪》和《小夫》,摸到貓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小

夫睡我腳邊的時候讓我想到我的咪咪,很感動耶。《小咪》則是一直黏著小謝,不停的跟我搶男人。

最後要開車走時,貓還跳進我們車上,真想打包帶回台北。哈。

 

 

新夥伴/ 初鹿小牛登場
2005/10/16
Photo by 謝維尼

↑旅途中新加入的夥伴/初鹿小牛 新登場 哞~

 

 

我愛貓咪
2005/10/16早晨
Photo by 謝維尼

 ↑這隻不合作的貓就是不看鏡頭啦.....-..-可我還是愛他!
 
 

 

後兩天的行程等我整理整理再說吧........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