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PENNY是一個自然捲的捲毛女孩。
 
當《離子燙》這個燙髮技巧發明之後,當我感受到第一次直髮直到發亮的感覺之後,我就欲罷不能的愛上它。
 
其實,它剛燙出來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呆,我圓滾滾的臉也無所遁形,真的說不上漂亮!但是,當你感受到頭毛不捲的感受,自然捲的毛躁難整理就很讓人抓狂,開始也受不了自然捲的永遠梳好像沒梳一樣,我,還是每一年乖乖去燙一次到兩次。
 
就在今天,我去燙今年的第二次,早上起床打的個電話預約,設計師兩點半才開工,好吧,乖乖兩點半到。一等等到3點多才輪到我,哈哈,於是開始我的捲毛大作戰。過程之漫長阿-_-屁股都歪了。
喔,By the way這次也是PENNY人生第一次的挑染!(應該是昏迷之中答應設計師挑染吧.....這真是一個謎阿)
 
真是女人難為阿,我,洗加剪加護加離子燙加挑染,猜........我總共花多少時間多少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揭曉:
 
【時間】2:30進場~快9 點才離開。
  沒錯沒錯,真的是6個多小時-__-。。
 
【花費】2998大洋。
 
【酸痛指數】5顆星
  不蓋你,我的屁股都歪了,設計師還買麵包請我怕我餓死。為此,還錯過煙火,無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適應新造型中.......下星期市場反應開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