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閒來無事,早早上床陪咪咪貓玩他的老鼠玩具,也許是天氣太悶熱,我一直揮動的玩具,絲毫提不起咪咪貓的遊戲興致...

一時無聊,轉起廣播收聽,就這麼''一人一畜''橫躺在床上,悠悠哉哉的吹電風納涼聽歌...

[各位觀眾...今晚的call in主題是 :你說過或聽過最感人的求愛話語...]

恩...應該很好笑吧..聽一聽,而且放的都是一些抒情的情歌,很適合我慵懶的心情.

在主持人讀了一些灑狗血的韓句經典對白後,開放call in.....的確,很多肉麻的情話讓我在床上聽的不住大笑(好像有點不正常阿我.....哈哈,不過韓國台詞真的太扯太好笑)最後的一通call in,是一個感覺斯文的爸爸打進去的,他述說他利用情人節跟自己老婆求婚的過程,感覺平實,卻在他說的時候感覺動人!

主持人很開心的問: [ 哇...先生你們一定感情很好厚 ]

 [是阿...笑....我們結婚7年有一兒一女,而且感情很好喔!  ]

主持人接著說 : [真的..那真是太美滿了,恭喜你們....]

我聽的正感覺溫馨,斯文的男人突然說有個要求,想點一首鄧麗君的'' 我只在乎你 ''給他親愛的老婆聽.因為他老婆現在得了癌症剛做好化療...他希望他老婆可以開心,想給老婆一個驚喜..

從頭到尾,男人的聲音都是平靜且樂觀的,偶而還會笑一笑....就在播出' '我只在乎你的時候 ''我的眼淚卻慢慢滑落..........很久...很久....沒這樣心酸了....!!

記得上次這樣哭的時候,是看電視求婚事務所中大樹和鳥的故事..

(照片轉載於台視求婚事務所網站)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已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生離死別原是人生的課題..

希望,好好照顧自己,為珍愛自己的人保重...快樂的過每一天!

也希望那個太太可以早日康復!因為愛可以讓人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