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人貓大戰第6回合開始....噹噹噹...
 
                  誠彼娘之非悅..
[  白話翻譯 : 真他媽的不爽.. ]
我這個專業的養貓人家,腳踝居然被咪咪飛踢踢出一道血痕..
真該死的小畜  耳朵點藥也沒那麼可怕吧 -..-  你娘沒生膽給你嗎????
無語問蒼天呀!
 
嘟嘟嘟.....
原本以為明天要上班,又被貓抓傷的我心情真是超不爽的.
忽然接到咪咪爸的電話:
[明天不用上班喔....]
 
[嗚~~我被咪咪抓流血了..]
 
然後小謝先生一直很緊張的問我傷的怎樣..
謝先生你真是好人...突然間覺得好像不痛了比吃藥還有效...哈哈
 
今天風雨飄搖,你還叫一台計程車到我公司樓下陪我坐回家
然後到我家樓下看我進家門才冒著風雨回家..感人捏..
中間還打手機給我: [因為雨聲很大,我沒聽到你關門的聲音,打電話確定你已經進家門了. ]
 
看來老天爺真的聽到我的請求了..
給我ㄧ個好男人
並且
給我賺到一天颱風假.
真爽!!
 
現在 我缺的只是一隻有膽聽話又健康的貓啦.
小畜 我們明天繼續再戰一回吧..
 老娘不信治不了你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