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就不小心染感冒了!

因為答應5月中要當伴娘,認份的我只得去診所看了醫生.看了一次沒好,就看了第2次...

連著吃了一星期的感冒藥,感冒就這麼時好時壞,吃藥...不太咳!一沒吃藥...咳嗽就又上身!

從小氣管就很差的我,感冒最怕咳嗽,一咳就得很久才好,這次,當然也是!也許是感冒後就馬上去看醫生,所以也不覺得咳的特別厲害,期間,還吃了小謝給的咳嗽藥,小謝的愛心蜂蜜檸檬汁,算算5月真是一直在吃藥阿....

就在以為感冒好了,意外就樣來了........

上星期4天氣轉涼,星期5早上一起床,突然劇烈的咳嗽(天呀...感覺不太妙)

就這樣一路咳進辦公室,咳的五臟六腑都要移位似的,(真的很對不起我可憐的同事們呀...)咳到晚上,看到小謝的時候已經咳到沒力,下班就跑去看醫生,當時還賴皮的跑去看中醫.晚上,老媽摸摸我的額頭說 : ㄟ,我覺得你快發燒了!! 我還嘻皮笑臉的回答:  不會啦!

果然

就在10點多,全身開始發熱發高燒...然後伴隨一陣陣的咳嗽 (還好現在沒SARS不然我一定被隔離.....)因為太不舒服,一個晚上,我根本睡不著,每隔2小時咳醒或被高燒熱醒,吃了一顆退燒還是不退燒,感覺骨頭酸,身體更是忽冷忽熱......這下.....我真的被嚇壞了!!

星期5請了假早上被爸爸架去大醫院看醫生,那時我不但發冷而且全身無力,醫生看診完,照了X光,對著我說 : 我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宣佈.

燒的頭腦渾沌的我,於是聽判: 壞消息是 我支氣管發炎了, 好消息是 它還沒轉成肺炎,望著X光片支氣管的小片的陰影....阿....又要開始吃藥的日子了!

回家吃了藥就是一直睡睡醒醒,發燒卻一陣熱一陣冷的我,吃了藥就是不退燒,老媽下班發現我還發燒,嚇的一直幫我冰敷..而燒了一天一夜的我更害怕這樣燒下去,原本就不聰明的我會變成真的笨蛋....

終於

晚上8點吃了第3次藥,燒,終於退了,老媽終於鬆了一口氣,生病才發現媽媽真偉大,照顧一個破少年真是費心阿...燒退是退了,之後幾天就是4肢無力,沒有食慾..吃東西只是為了要活下去,只是為了要讓肚子有東西才可以吃藥!!到現在都還有點反應遲鈍,渾身發軟的症狀.藥吃太多也有味覺故障的敢覺,咳嗽也是時而出現串串場.

今天晚上還要回診,希望這些病能快好,能再吃我想吃的肯德雞,這幾天真是受夠啦!

健康的身體果然是最珍貴的,等身體好點要好好運動,鍛鍊強健的體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