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愛的咪咪做天使了,
 
希望她可以在天堂快樂的生活..
看著她彷彿睡去的小小身軀.
想到她一直撐著等我離開才捨得走.
我會永遠帶著與她的回憶生活下去..
 
記得她軟軟的毛.
記得她晚上咬我要東西吃.
記得她不管多晚都等我回家.
記得她的呼嚕.
記得她軟軟的小肚子
記得她撒嬌賴皮的樣子.
記得.......
 
2005.8.31  寶貝咪咪長眠於中盟動物醫院 火化後葬慈愛寵物樂園
 

 
醫生太太說如果我要再養貓,她願意幫我注意跟咪咪一樣的幼貓送我.
她說不要因為貓往生了就害怕再養貓.要學會放下.
她說養一隻貓的過程中學會看淡生死對自己是一種成長.
不過失去的痛很痛
也許
我不會再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