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視,聽到李威跟jolin談有關男女感情的問題。

jolin:『為甚麼男人想分手的時候都不夠果決咧?』

李:『那是因為他們想要當好人阿,不忍傷害,其實是最大的傷害。』

jolin:『怎麼會這樣咧?我覺得女生就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甚麼,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我想一段感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旁人無法得知全面。

(os..那Jay跟Jolin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過阿?????)

 

李說他想很多事的時候不過就是用『同理心』去替對方想。

 

我也是這樣在做的人,一件事我不願意去做,就不太會勉強別人去做。

遇到很多事就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其實這樣產生怨懟的機會就小了。

多替別人想其實不難,多考慮別人的感受,是一種溫柔,是一種體貼,但要真誠不要太虛假....哈!

我是一個很愛動腦 / 思考人和人之間很多問題的奇怪雙子座。

今天就寫到這啦.........。

 

 

 

今天是星期5,明後2天聽說天氣會很好,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週末假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