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
電視壞了,洗完頭吹整好,吃飯,清理床鋪,午睡,起床,上網,網上都沒人可以聊聊。
 
 
我的專屬司機員,今天是family day。
(優秀女友守則:不可以生氣,不可以吵鬧。  )  -____-
 
我忠心耿耿的僕人,陳咪咪去天堂玩了。
(少了一個可以消磨時間的玩伴。嗚~我想我的喵。) T____T
 
陳凱利,與她朋友去金馬影展裝文藝知青了。
(希望你沒有睡著,哈哈,我是在忌妒嗎?) : p
 
 
 
我知道我可以繼續打掃,可以收拾換季衣服,可,我懶了。
好好的放假天我扮甚麼賢淑?!
剛剛摺了衣服,看完很多照片,聽歌,照鏡子傻笑‧‧‧‧。
想看書,陳媽在我房間睡覺。
天,我應該可以再想一想!
 
無聊的一天,該死的一天,電視要星期三才有零件可以換。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現在,陳培妮快要被寂寞殺死了~
 
誰‧可以來救我!!!
我想我應該好好修一堂課,叫《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