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森林裡的黑花貓碰到了魚缸裡的橘 色小金魚.........
 -----------------------------------------------------------------------
『聰明的貓頭鷹博士,我想,我病了....』

咕..孩子,你怎麼了嗎?』

 
...每天都想見到小金魚,每天都想聽到她的聲音,發呆時就想《她正在做些甚麼咧?》,聽到電話響我的心就碰碰的跳,《會是她嗎?》我心裡想。
 
如果是她,我會開心的說個不停,希望讓她感到快樂,如果不是她,我會失望會想打電話給她,就算只是聽聽她美妙的聲音都好......』
 
~ 發呆的時候,想起她的笑臉,我會傻傻的笑;
吃到好吃的東西,我會想如果她也在旁邊一起吃多好;
逛街的時候看到適合她的東西,總忍不住想像她穿上的樣子;看到感人的事物,就希望她也一起感受;見到好的風景,就希望她也一起欣賞;玩到有趣的東西,總想她也一起玩一起開心的笑。
 
她生病的時候,我著急;她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逗她笑;她生氣的時候我會怨自己不夠好....』
 
要跟她一起,喵~我就覺得天空特別藍,花特別香,蜂蜜特別的甜....所有的動物都變可愛了。』
 
『咕...孩子,我想,你 戀愛了!』
 
『如果小金魚跟你有一樣的感受,那麼,恭喜你們成為一對戀人。』
 
...代表甚麼?』
 
『代表今天開始,你不只是孤單的一個,在你的心裡,會有一個小金魚的位置。
 
你們會彼此分享快樂、痛苦、悲傷、幸福,你們會彼此依賴,互相扶持。
你們彼此間會存在《信任感》《安全感》《歸屬感》《幸福感》,那是一種平實的幸福感受。
相對的,因為你們成長的不同世界,你們也會有爭吵,有任性,有不安,有猜疑,有忌妒,有壓力;你們也會失去一些自由,一些灑脫,一些自我,一些獨立.......。』
 
『除此之外,你們還必須要了解融入對方的世界,她必須了解森林的一切包括你的家人,你也必須了解水裡面的世界是怎樣一回兒事,這些...有點難,但是,是必須的.........。』
 
...是好還是壞咧?』
 
『孩子,愛情的路上沒有所謂的好壞跟對錯的,只要你們一起用心去經營,互相去包容,彼此成長,有一天,你們愛情的花朵會開出甜美的果實的;當然,不是所有的愛都有好的結局,如果有一天,愛情傷了你,希望你要想起愛情帶給你的美好,依然要相信它,依然要勇敢地去愛。』
 
...我想我明白一些了..........』

----------------------------------------------------------------------------------------------------------------- 

於是森林裡的黑花貓抱的裝著橘色小金魚的魚缸,嘴裡哼著快樂的小調,仰著頭,邁開步伐,往他們未知的愛情路上走去............................................................................。 

一路上也許會有許多的阻礙,像消化不了的毛球橫亙在他們之間,但是,只要他們眼中只有彼此..

我想,屬於他們倆那顆愛的小星星,就會一直閃亮........,為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