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忙著搞輸出海報的東西,我只能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阿.....。 
 
是的,我得承認,我的肩膀真的不大。但是你給我的是甚麼鬼東西呀??
 
日子一天一天過,只長頭不長腦,肩膀肩膀不要跑.......。→!噓。
 
社會是現實的,工作是殘酷的,賺錢是辛苦的。
 
是的,這篇寫的沒頭沒腦的,總之,這幾天就是一個混亂到家。
關於解決問題這檔事,凱利給我很多建議。
 
是的,永遠比你上頭先想到下一步,很重要很重要。
 
Orz加油吧....希望這個案子可以順利結束!我真的煩了。 <(‵^′)>
 
希望那些個海報可以依照進度乖乖的出現囉!
 
*******
晚上跟凱利去爭鮮大口吃壽司,逛街買衣服,呵....好很多!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