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李安拿下了華人的第一個奧斯卡獎項,喔....李安,你真是華人之光阿,有空我也要看【斷背山】...
 
 
昨天,是的,就是昨天,謝先生得知自己已經通過玉山票的升等考試,(來賓請掌聲鼓勵......真是感人的一刻阿),於是,我們決定一起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恩,小謝特地做公車來我公司樓下,再一起搭小黃往敦化北路的『聚』出發。(好吧,這次真是非常的體貼阿,謝先生,人真好!關於情人節沒訂位這件事,我會忘記它....哈哈)
 
去吃之前,特意上網看了一下網路上的介紹,因為沒帶相機,(我也不太習慣拍食物啦..哈)
所以大家可以從網頁了解一下菜色囉。
 
『聚』火鍋介紹←請點我閱讀。所謂有圖有真相阿 ...哈哈。
『聚』官網介紹←想吃請點我。訂位請手腳快些阿 ...哈哈。
 
 
 
是的,看到圖片是不是很好吃阿。菜色大同小異,只是手工餃換成手工丸子了。
 
昨天去吃的時候我點了豬肉鍋,謝先生點了牛肉鍋,我覺得豬肉真的很好吃喔,可是肉的份量真的很少,湯頭算鮮美,蔬菜也很多喔,很多好吃的香菇,醬料也很優。
 
最後的黃金稀飯,煮的過程挺好玩,本來以為稀飯會有很多湯,所以留著肚子沒喝很多昆布湯底,後來現稀飯很稠ㄟ,哈哈,真是失算。
 
甜點金字塔紅豆冰真的很正點喔,我點的玫瑰釀銀耳也粉香不甜膩喔。整體而言,我覺得他算很清淡美味的火鍋。
 
承襲王品集團的特色,每上一到菜,服務人員都會講解菜名和如何食用的方式,我們就這樣一邊吃,一邊玩,吃了一個多小時,吃的過程也算是一種享受喔,慢慢的吃完後,心滿意足的離開,服務跟氣氛算是很不錯的啦!
 
目前『聚』只有火鍋套餐可點,均一價都是530加一成服務費,跟以前計價方式不同,喜歡火鍋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