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出爐的台灣區AC尼爾森「2005年消費者購物行為報告」顯示,台灣家庭用品主要購物者有22%是男性,遠比其他亞洲國家高出一倍以上,甚至是韓國男性的七倍。台灣男人的體貼、「認命」,可說是亞洲第一。

~【聯合報新聞網】
 
 
是的,這個時代,台灣男生越來越可愛啦。除了很多事會幫忙分擔,也越來越體貼啦!
 
拿我家的維尼來說,我們在一起2年多了,吵架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頭都算得出來,很少很少滴。
神奇的是,他,這2年多都沒罵過我也沒有大聲說過我一次。
(ㄟ,我們第一次吵架你算不算大聲阿....?現在還覺得那一架挺莫名其妙的...哈)。
 
是我太完美、太討人喜歡嗎......哈哈,所以維尼才沒罵過我嗎?!。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很多觀念很像,並且互相會替對方著想的個性使然吧。
 
我的個性其實也是很小心眼,有時不免也很情緒化。但是,遇到不爽的事發生,我都會坦白說出來,並且,我有一個厲害的功夫,就是自己冷靜去想幾天,總會替自己的不爽找到一個出口。
 
(算是一種鴕鳥心態嗎??唉唉)我應該算是一個過分冷靜理性的人吧。加上維尼是個修養極高,EQ極高的男人,所以,締造的2年多沒大聲跟我說過話的紀錄。(維尼,這真是太神奇啦~給你拍拍手)
 
曾經,聽過朋友說,女朋友生氣男生就要馬上道歉,不然,你就要花更多時間去哄他,日子也不好過,太不划算囉。←這真是很聰明的觀念..哈哈。各位男士們請牢記......
 
有時候,吵架無關對錯,很多問題吵起來都很無厘頭,很多只是情緒問題,並不可以解決事情。
而且吵架要花很多精力ㄟ,人生那麼多美好的事情,不要浪費在煩心和耗神的事情上吧。
好好溝通,找出問題點,解決問題,避免問題累積,這就是我對吵架的看法。
(說的比較容易啦..哈,家家總是有本難念的經阿~)
 
-------------------
明天是個好天氣的假期喔,大家有空就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有聞道嘎逼香味嗎......
 
希望大家有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