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星期,發生了『2 』個我的 『第一次』....真的好緊張阿....。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個第一次,小巨蛋滑冰去。
 
 
是的,Penny上星期5去台北小巨蛋滑冰喔。從沒穿過溜冰鞋的我,直接挑戰冰刀.....就像不游泳的我去浮潛一樣,好‧緊‧張!
 
夏天滑冰,真的是一很涼快阿!雖然,我只是穿我的5號小冰鞋,在場上練習走3圈,感覺很矬,但是,新鮮好玩囉....。還是很沒平衡感,小小滑囉。
 
滑冰真的會流汗耶,喜歡體驗冰上快感的人,不要錯過喔!
 

 ↑我的5號小冰鞋跟護具。
 
 
-------
 
●第二個第一次,喜凱亞泡裸湯
 
 
 
是的,Penny以前根本不敢泡不穿衣服的裸湯。這個星期六,我去金山喜凱亞飯店,晚上吃完我的溫泉套餐,稍做休息,就挑戰女子大眾裸湯去啦。
 
剛開始進去,發現裡面只有我一個人ㄟ(因為時間很晚了 ..哈哈),於是 Penny馬上豪邁的脫了衣服下去泡湯,不一會,又進來一個女人,哈哈,她感覺比我還害羞ㄟ。剛開始不是很習慣跟別人坦程相見,習慣之後,也就怡然自得啦,反正,只是萍水相逢,都不認識阿。呵呵,這也算一個有趣的第一次對我而言啦!
 
以上就是我的2個第一次啦....
但是好時光總是過的很快,現在剩下滿滿的空虛。
我好想休假一個月喔,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