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乖乖又來了,猜猜看,乖乖偶在幹麻阿?
    哈哈,今天凱利阿姨給我一個紙袋玩。
 
 
↑這不是虐貓實錄啦。咬破紙袋對我而言是小case。
 
 
↑首先,我先把紙袋咬一個洞,把貓頭塞進去。
    ㄟ,不要玩逗貓棒干擾我。←右上角是凱利再耍逗貓棒。
 
 
↑好,我承認紙袋是我破壞的。
 
 
↑看我咬.....
 
 
↑破壞袋子重要,擺美美的姿勢也重要!
 
 
↑再來一張耍專注的。
 
 
↑撐開一個洞,我再咬一個洞.....。
 
 
 ↑整隻躲進去,你看不到我了吧。
  
 
↑看我藏的有多好,哈哈。今天就表演到這邊啦,有空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