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處理一個麻煩的CASE,突然,身在10樓的我感覺有點暈。
 
  ●  ●  ●  ●       ●  ●  ●  ●       ●  ●  ●  ●       ●  ●  ●  ●       ●  ●  ● 
 
是因為用腦過度嗎?
是因為心悸嗎?
是因為頭昏嗎?
 
都不是,真的地震了。
 
地震的時候,你,正在幹麻?
 
跟我一樣,存檔(還掛心手邊工作),然後坐在位置上,等地震搖完嗎?
 
我想,如果東西倒下來,先壓死的大概就是我這種死老百姓吧。哈哈。
一點躲避的動作都沒有,只是慢慢的等地震搖完。然後鴕鳥的想不會有事吧!
 
其實好像應該要躲一下吧,但是,每次都沒動作。
其實搖了很久,真有事是有時間處理的,但是,沒動作就是沒動作。
 
我想911那次,我如果在雙子星大樓裡應該也掛了吧.....。
 
地震來的時候,你,又在做甚麼咧?
 
你,也是被動等待命運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Penny In The House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