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維尼在例行減肥計畫,吃少少、睡飽飽,準備還給我一個訂貨前的『窈窕美型男look』
→我這樣說,維尼大爺還滿意嗎?哈哈。
 
是的,因為這樣,我的【美食鮪魚肚】養成之路也停滯不前。因為我的美食特蒐好夥伴目前減肥中。
 
識相的我當然不會,也不敢在他前面吃好料。→很貼心吧。
 
工作煩人,加上這陣子我的腸胃不好狂拉幾次,胃,就這樣縮小了。
〈拉肚子真的很討人厭ㄟ〉Orz.....
 
本人目前體重快要回到大學當年的輕飄飄。今天一量,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數字保密中...。
 
吼~其實,太瘦也不是件好事吧。
 
昨天去好記擔仔麵補了一頓。跟高一朋友吃飯很是愉快!吃了不少。
對嘛對嘛,人多就吃多阿。
好記擔仔麵聚餐
2006/08/26
Photo by penny
 
↑喔..這張是陳老師拍的不是我拍的
 
好記聚餐
2006/08/26
Photo by 維尼
 
↑當天大媽怡萍和簡沒拍到囉,去的人很多,吃的真開心!


今天晚上冰棒兩根加上可樂一罐,還有謝媽的炒冬粉酸辣湯也很夠味,喔,大滿足。
→我很久不吃冰喝可樂了,還有油滋滋的牛排,反正今天就是嘴饞。
 
『來罐可樂吧』→可樂出現
『給我一根冰棒!』→冰棒出現
『再給我一跟冰棒!』→冰棒第二次出現
 
維尼總是有求必應,要吃啥就變啥給我。
→這,算是好事嗎?人家說增肥簡單減肥難ㄟ.....
 
反正,今天就是耍任性,狠狠吃了兩根巧克力脆皮冰棒,喔,好正點!
 
我要好好的吃一些肉回來,不枉維尼兩年來辛苦的養胖我,哈哈。
至於維尼請多多努力變身,我這個減肥附件,會繼續努力加肉,縮短我們地心引力的差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