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的倒扁聲浪一波一波展開...
 
原本,我只是覺得,開打電視都是一波波的紅潮,讓人覺得很無聊。
這是一個民主的社會,群眾有反應自己言論的權利,反貪腐倒扁,沒所謂,和平就好。
 
就在昨天,搭捷運回家,我才發現,這波倒扁的勢力實在很大。
 
話說我在民權西路站上車,感覺就不太對,人潮比往常多。
 
好吧,我只是想回家,沒差吧,進入捷運,車子駛入中山站,眼前出現的是為數很多的紅衣人。
大家都很用力的湧進捷運車廂中,那種感覺實在駭人,我很少搭捷運遇到這麼多人,只好擠在裡面心裡想應該幾站就沒事了。
 
結果,車子一進入台北車站,人潮又一波波的進入,十之八九都是紅衣人,那感覺實在是說不出的怪。
 
車子到台大醫院站的時候,紅衣人潮宣洩而出,整個臺大醫院站的站內、電扶梯上整片都是紅色的人潮。
 
ㄟ,這景象實在壯觀,可惜手上沒有相機,不然我一定拍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一直以為,所謂的倒扁挺扁對我而言是沒多大影響的...
原來它跟我的生活還是有關,我,還是被影響了Orz...也見證到他小部分的威力!
說沒有影響是騙人的啦!!
 
聽說現在還在醞釀罷工..
聽說加拿大已經把台灣列入旅遊警戒區..
聽說今天有路邊等車的婦女被打...
 
現在,不要討論政黨,不要討論紅綠,
希望這一切可以盡快和平落幕,還小市民一個清靜的生活,還台灣一個和平快樂的日子。
 
我只是希望可以活在一個免於恐懼的生活空間,會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